欧盟商标

通过注册欧盟商标来保护您的品牌,徽标或口号。根据此注册,您将能够在未经您允许的情况下对使用相似或相同商标的第三方采取行动。欧盟商标注册的保护范围将扩展到欧盟所有国家。从申请之日算起,大约需要7个月的时间才能获得欧盟商标注册。欧盟商标注册有效期为10年

通过欧盟商标注册,在欧盟所有国家/地区保护您的商标。万文知识产权管理机构的商标专家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品牌保护。联系我们获取免费的预注册建议。

在万文知识产权管理机构上注册您的欧盟商标,并受益于:

  • 我们的商标专家之一免费提供相同商标的初始免费搜索
  • 欧盟所有国家的商标保护

万文知识产权管理机构会为您指派您自己的商标律师,因此您将拥有一名与您有关商标相关问题的联系人。

准备保护您的商标了吗?我们最初的研究是免费的

您的欧洲商标法律专家

我们的法律专家将指导您完成整个商标注册过程。我们进行商标搜索以检查商标是否可用,并在需要时仔细观察任何可能侵犯您商标权的情况。

欧盟商标国家

顾名思义,欧盟商标适用于欧盟内的所有国家。不需要事先在申请人的祖国申请或注册。此外,申请人的原籍国也不必是欧盟的成员。

欧洲联盟的成员是:

 奥地利  德国  荷兰
 比利时  希腊  波兰
 保加利亚  匈牙利  葡萄牙
 塞浦路斯  爱尔兰  罗马尼亚
 捷克共和国  意大利  斯洛伐克
 丹麦  拉脱维亚  斯洛文尼亚
 爱沙尼亚  立陶宛  西班牙
 芬兰  卢森堡  瑞典
 法国  马耳他  英国

欧盟商标注册在以下海外部门中也有效:瓜德罗普岛(GP),马提尼克岛(MQ),圭亚那(GF)和留尼汪(RE)。

根据您的欧盟商标注册,您将能够对欧盟所有27个成员中的商标侵权者采取行动。

我们的商标律师将很乐意回答您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我们的初始预注册建议(包括相同的商标搜索)始终免费。

什么是商标

商标是标识,区分和区分市场中产品和服务的符号,设计,文字或任何其他设备。您的商标可以成为公司最有价值的资产。消费者将使用您选择的商标来识别您的公司。在欧盟,对该商标的保护不足会对您的公司造成重大影响。